Monday, March 9, 2009

这几天,我的心灵被严重的创伤。。。
我的朋友。。。跑过来安慰我。。。
我为了什么生气,伤心,失望。。。
朋友不知道。。。心灵被严重的创伤的我。。。






我的情绪非常的乱。。。
朋友却不知情地乱劝一番。。。
结果使我的创伤更加痛苦。。。

还记得,去年的十二月假日时。。。
还说过: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可是我现在可不那么认为。。。

要哭的时候。。。
都哭不起来。。。因为男生哭起来不好看。。。

要发泄时。。。
却没东西可让我发泄。。。只好打墙壁。。。
有时还打到手都留出了红色的液体。。。
有时真想大叫来让心情顺畅。。。
可是又不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