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今天...
我的笑脸被自己的情绪给背叛了...
Jia Cheng已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在学校里...
差点就要崩溃了...
数学与国语老师...
在今天的课程里,突然谈起...
"女朋友"
脑袋又突然让我想起...
我们俩的事...
当回神起来时...
发现我的双眼...
湿了...
我既然将无用...
既然在学校里.....
.....
到了最后一节课...
->Add Maths
突然!!!
我感觉到有一滴水...
滴到我的手...
我把我的左手摸我的脸...
为何湿的?
Jia Cheng突然望过来问我...
他用与时常不同的音调问我要不要紧...
我却回答他...
"不要紧...只是太累了..."

良性的谎话...
说多了...
也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