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难熬的一天...

今天早晨,总觉得...不知该做什么...
我凌晨三点多才上床睡觉,竟然八点多就自己起床了...
失去方向的我,我就call Botak出来陪我走走...
早早就出门的我,去剪了头发...好短啊!
剪了头发以后,Botak竟然还没到...
我便去Apple[Cyber]等他...
等啊...等啊...“废材”终于来了...-_-ll
我去了她的Blog看一看...
看完了以后,一滴的眼泪突然掉了下来...
我赶紧地把它抹掉...
坐下来,玩了大约两个小时...回去LM走走...
走下走下便来到Big Apple,然后便坐下来吃甜甜圈...
医生说:“伤心时吃甜的东西会快乐起来.”
-> 骗人的...-_-ll
然后我跟随Botak到烹烤材料商店去买点东西...
一进到去,我回想起...
过去,我为她做的东西...
眼睛突然湿了,但是被止住着了...
走下走下...我们到了Gilly Cafe[Tan茶屋]...
没想到的是...
我竟然会选坐回上次我跟她来到这里的座位...
心突然,怪怪了...
我...我...
点了一杯芒果布丁...
跟上次她吃的一样...
当服务生把我点的布丁放在桌上时...
心又怪怪的...
我慢慢地把布丁吃完...
Botak借我的PSP来玩...
然后,我抱着自己的双腿...
在想...为何心...
当我回神起来时...
原来我正在望着上次她做的地方...
那天发生的事,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最顶层...
我...我...
今天忍了又忍...
忍不住了...
眼泪突然一直流...
想停也停不了...
流个不停...
我也不知我哭了多久...
当我稳定下来了以后...
我立刻把桌上的纸经拿来掩盖着我的鼻子...
然后赶紧跑到厕所去...
希望Botak没看见我那么丑陋与低贱的膜样...
我看着镜子里面的我...
一直看着那么狼狈的我...
觉得很伤心...
整理好了自己以后...
然后从厕所走出来便买单走人了...
回到家...
表情要假扮的得像没事...
一整天...我好累...好辛苦...
在大家面前假扮,好困难...

宝贝...
不,...妹
身体的创伤需要时间来康复...
你一定会问:“那心理的创伤呢?”
我会回答你...
心理的创伤需要更多时间来康复...
清无需担心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