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最近,家里发生了许多事情...
也搞得我非常混乱...
同时也忽略了她...

我只想你知道...
我依然还是那么爱你...
却不知要如何表达...

当我们使用电脑或是手机聊天时...
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站在你面前的我...
不知为何...舌头乱了...
想要说的活都突然消失了...

有时候,我不知该不该跟你谈这些,那些...
应为,我不知道我何时会用字体来无意的弄伤你...
也不知,那一些字会弄得你不开心...
我宁愿一迁就就着你,也不想伤害你或是弄你伤心...

当我每次看见你的那灿烂的笑容...
再烦的烦恼也渐渐消失...
看见你笑,我也笑...
看见你那可爱的表情,我也笑了...
看见你那担心的表情,我会一直尽力让你消除那担忧...
看见你那伤心的表情,我会一直陪你...
看见你那湿湿的脸颊,我会接我的肩旁给你,
一直留在你身边,想办法把那灿烂的笑容给拉出到脸上去...
你一直都说...
我时常把伤心的是给藏起来...
祸是把心事都埋到心里的最深处...
其实我也不想...
当我谈起我的伤心事...
宝贝会为我担心,露出那非常担心的面貌...
有时候可能会替我伤心...
我想了很久...
我不想看你脸上的那担忧,伤心,哭泪,烦恼的表情...
我不想你为我而露出那些表情...
宝贝,你那灿烂的笑容时常默默地安慰我...
我很知足哦~ ^^

宝贝...
你让我改变了很多...
我爸妈都时常说我很笨...
因为我那忠忠直直的个性...
很容易被人骗...

宝贝...
你让我了解了许多事情...
情人节前几天...
我宁愿使用我的睡觉时间来做巧克力也不去睡觉...
至凌晨两点多,完成了巧克力...
可是却不是很美观...
所以我又去做另外一批巧克力...
至凌晨四点多,完成了...
比之前的那一批美观许多...^^
结果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了一小时多便醒来了...
得我看见你那表情,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喜悦...
我的劳累都消失了...
朋友们都说我很笨...
为什么宁愿去做巧克力也不去睡觉?
我便回答他,要准备特别的心意给那特别的她...
朋友也傻了...
我会试着让你慢慢地,点点滴滴地了解我...

不论发生什么是,我都会在你身边...
不论你做什么,要给自己信心,你是可以做到的...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愛してるよ(aishiteru yo)
-Je t'a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