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很多人都对我说:
“这把年纪才学呀?别白费力气了啦”

在我还没学体操前,这句话,我都听闷了。
但是,我坚持要学习。
虽然刚开始时,的确非常困难。
我都差点要放弃了。
但是,我还是坚信着,
父母从小就教导我的原则,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经过时间的磨练,
我终于做到了。
无数的肉体创伤,无数的恐惧感,无数的责备,
我尝试到了成功的滋味。

今年,我成功晋级到成为一名“州首”,
获得了机会到柔佛州去比赛,
这是我一生中最难的的机会,

结果,我们这一队伍,
为吉隆坡带来了胜利,

若不是你们三人,
我的这一生就只是一片灰色的路线,
若不是你们三人,
我也不会在我的生命中刻下这一深刻,
若不是你们三人,
我也不会成功。

在哪儿的最后一天,
我没把我的话说完,
但我也没要把那话在说给你们听。

还记得三人里最搞笑的那一个人,对我说:
“Don't Worry,Brothers Forever“
不知哪儿落下的水滴,降在我的脸颊上...

若没有你们三人,
现在的我肯定是扶不起墙壁的烂泥...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