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有时候可能我想太多...
可是这次是真的...

在家里,最可跟我谈心事的就是我二姐...
最近她对我冷淡了...
她不再跟我聊天了...
觉得主动跟她聊天会比较好...
但...次次都被她骂我一顿...
说我好烦...心碎了...

至今...可跟我谈心事的朋友不多...
只有两位...
一位男生,一位女生...
我不跟大家说他们是谁...
那位男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今年才认识但很要好...
那女生事我一位很特别的人...

我一直想啊想啊...
为何我的姐不跟别的姐姐一样关心较年幼的?
为何我姐就不能对我好一点?
我关心他,担心他...
但他的回报是 “烦”...
dunno wat to say about her anymore...
hope she turn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